close



炎炎夏日,
在街上常可以看到許多人人手一杯現調飲料,
用來解饞解渴~~

最近很喜歡這家連鎖飲料店的"金萱烏龍青茶",
因為它雖然沒有加牛奶和奶精,
卻有一股奶香味,
即使低熱量也可以喝到奶茶的味道,
太適合怕胖又想喝東西解饞的人來飲用啦~~

使用台茶十二號茶菁作的半熟茶──金萱茶葉有一個很大特點,
就是會有天然而獨特的奶香味、花香味,
所以很受年輕人或女性的青睞,
是很受歡迎的台灣茶種。
可是,我也喝過好幾次令我失望的金萱茶。
所以,目前我還滿喜歡這家的金萱茶~


 9/12 update:他們居然停賣了這個口味!幾次經過,我還不死心的問了兩次.....太傷我的心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