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和朋友聚餐,
原本選擇桃園的新開的餐廳,
但是前一天訂就訂不到了,
所以改選這家評價不錯的「諦風」。

諦風位於中壢市建國北路,在錢櫃KTV的斜對面,
算是在熱鬧中的中平商圈之內,但是位置較為偏遠一點,可謂鬧中取靜。

這是店家外觀。(因為出來已經超過晚上十點,店家已經將招牌燈關閉,所以拍不出來)



因為是晚上去用餐,相機也沒有很高段,所以照片有點模糊,請見諒。
店內的裝潢偏向歐風,與現下流行的日系裝潢不同,
配合用餐,店內的光線也不會太強烈,昏黃的燈光,讓人覺得浪漫。

 

 

 
 

 
為什麼拍那麼多張呢?
因為點餐過後,要等一段時間,餐點才會送上來。
可能因為店家都是現做的吧?
但是等待是值得的,因為餐點滿好吃的~
上菜順序:沙拉、濃湯、主餐、飲料、甜點。
 
起司培根義大利麵。(套餐價~240元)
雖然是白醬加上起司,但是吃到最後卻仍然不膩,
很多店家為了壓住奶膩會比較鹹,但是這盤的鹹味卻很剛好,
不會太鹹。培根也選用比較瘦的部分,沒有太多肥肉。
雖然好吃,但我吃下去有一點害怕熱量的問題~~哈哈~~
不過我的紅蘿蔔生味有點重,店家可能只有煮過再下去拌一下就起來了~


茄汁海鮮焗烤飯。(套餐價240元)
朋友的餐,吃了幾口。
味道還不錯,但我好像比較喜歡義大利麵。
朋友說,海鮮挺新鮮的,朋友給我吃了一口蝦肉,
滿也彈性的,吃起來也是新鮮的~

我不清楚是否提供單點,因為菜單上都是附上沙拉、濃湯、甜點、飲料的價錢。
雖然是附餐,但能感覺到店家的用心~
 
沙拉顧慮健康與配色,醬料也帶著水果香味,應該是百香果的味道。還加了麥片,口感很不錯~
濃湯不淡不濃,普通,是溫的,好可惜,我想要熱的~~
附餐飲料可以選奶茶、咖啡、檸檬紅茶,但我想喝金萱烏龍,所以補價差(補價差飲料折五十元)。
但是這壺金萱烏龍,沒有金萱奶香,讓我有點失望~

甜點部分,沒有拍照。每個甜點都是三角塊狀的,店家會自己送上來,因此沒有詢問口味。
我們一行七人,有四種口味:咖啡、巧克力、提拉米蘇(?)、芋頭,基本上水準也不差。
我的咖啡就滿好吃的,香味很足。但是我個人不愛奶油,所以覺得有點可惜。

再補上離開前的拍攝~

  


整體來說,價錢還算公道,份量是可以吃飽的~
義大麵的口味也很不錯,
店內裝潢也滿舒適的
所以下次還會再去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