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有一天,我發狂的口腹之慾,想吃有別於連鎖速食店的多汁漢堡,但是發現北部這種好吃漢堡真的不多。於是先挑一家不會太遠、太貴的來吃。網路上搜尋後,我決定先吃這家"BURGER HOUSE"。
這一家在中原大學商圈,其實滿容易找的,在商圈的巷子裡,旁邊還是住宅呢。



從外觀看來,有一種復古美式的風味~~

  

店內有很多公仔娃娃做裝飾,其實滿可愛的耶~
桌椅還有一種繽紛感呢~

 


  

進門後,店員很客氣的帶位。
由於店菜單的尺寸滿大的,我的相機拍起來並不是很清楚,所以只好跟大家口述一下:店裡提供漢堡以及排餐的套餐,但我去的時候,店員跟我說因為供應廠商的問題,只提供漢堡套餐,而且有的漢堡套餐也沒法提供。
多數的價位在160~190元之間(套餐價),除了多種牛肉漢堡可以選擇,也有魚排、雞排、豬排可以選。



套餐會附上薯條和一杯飲料。當然,也有其他選擇。例如啤酒、開胃菜(多半是炸物,洋蔥圈、雞塊等等)。

  
酪梨莎莎醬漢堡(170圓/套餐)。剛入口是滿香、滿濃重的口味;之後,莎莎醬的辣味跑出來了~~~
因為我不太吃辣,個人覺得會越吃越辣~~~~但是其實挺好吃的呢~~因為添加的醬料會讓漢堡比較濕潤,辣味也會引起食慾。加上香味,整個就很滿足~~~~不過,吃的時候會一直掉出中間的料和醬汁...好糗~誰可以教我吃相好看一點的方法吃漢堡?
  
經典起司培根漢堡(160圓/套餐),這個比較無害^^。起司、牛肉,中間加了BBQ醬,非常的美式的濃重口味,我覺得也滿好吃的~~




份量其實滿大的呦~~雖然中間的肉排沒有流出肉汁,但是醬料多少有添補作用,還算是飽嘴、順口,而且味道挺不錯的呢~
下次可以考慮吃一下牛肉堡之外的餐點,說不定能夠有驚喜的感覺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