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呼~~

熱情的中台灣~



從一下火車開始,就可以看到臺中火車站內的特殊座椅↓




沒有錯,這些都是椅子耶!坐在這裡等火車,心情都好起來了,即使是誤點一點點的時間,也不計較了^^超酷的~~不過,我不敢坐在這馬桶上耶~擔心是用過的,呵呵呵,而且馬桶中有花朵耶~~也太幽默了吧!




台中火車站的燈籠,除了美麗,還增加了中國風情~~我想這會讓外國旅客很開心吧~到台中已經晚上了,休息一下,然後帶大家去吃好料啦~~。



↑這家,是台中著名的早餐店"來來豆漿店",其實來自台北內湖。我覺得有點怪,我特地去了台中還吃台北內湖的早餐,好像很可惜...,可是滿多人覺得這家早餐好吃,所以我聞香下馬,特來品嘗一番~~







聽說這家的牛肉麵不錯,但是我起了大早,不想吃太油膩的,所以我點的是普通早點。這樣才親民嘛^^。不過說到親民,這家早點的價目表告訴我,價位不是那麼親民柳


↑鹹甜豆漿各一碗。我愛鹹豆漿!
這兩碗豆漿滿濃的喔!濃醇的口感,還帶有焦味(這是永和豆漿的特點嗎?),
份量不小呢。


↑敝人覺得,這家豆漿店的酥餅看起來都相當可口,可是因為我已經在外頭點了幾樣,怕吃不下,所以沒點.....



↑超多員工,可見尖峰時刻的顧客一定很多~~~~


↑左邊是蛋餅。右邊是豬肉餡餅。
   我個人覺得蛋餅優點比較多,除了口感是偏向厚實的蛋(不過應該是把麵粉、蔥花和蛋依比例打在一起),比較不油膩,吃下去也比較飽的,營養豐富,適合當早餐。
    餡餅有牛肉和豬肉兩種口味,各位見到的是豬肉餡餅。豬肉餡餅的部分,內餡肉汁偏少。大概是因為用油煎熟的關係,挺油的,份量不大卻讓我不想吃了,稍嫌膩了點。



↑這道這道!!!  菜單上沒有嗎?原來啊~是單獨寫在一塊板上,叫做"牛肉捲餅",不過貴桑桑喔~一份110元,照片只有兩塊,其實切成六塊,我們已經吃了四塊^^。捲餅很有嚼勁,而且唾液接觸後,有麵甜味。中間的牛肉是醃牛肉,可是卻是乾爽的。搭配大蔥、小黃瓜、香菜~~香甜清爽味道卻是濃重的,真是太好吃了。難怪是這個價。

早餐吃得好,一天精神都很好!
吃完早餐,就要去玩囉~~不管是心知芳庭還是東海大學都很不錯喔~~

晚上七點要坐火車,我買了這家便當要帶到火車上吃。享受火車之旅最後的美味~~

↓超吉飯桶,就在火車站附近,走路約七八分鐘。地址:台中市中正路25號




↑超吉燒肉蓋飯,55元/份。這家店有室內座位喔,而且還是走時尚路線的裝潢,因為我要趕火車,所以我就帶走囉。
各位可以看到,滿滿都是菜蓋在飯上,果然是蓋飯!菜色非常多樣(主菜燒肉、高麗菜、辣蘿蔔、香腸一片、麵筋.....),而且營養均衡。有肉有青菜還有完整的一顆煎蛋,要吃之前還聞到好香的味道,超棒的啊~而且味道都不錯,我都吃不完,超划算的!

以上小小跟大家分享火車站風景與美食,其實林信一福堂餅店的檸檬餅也不錯喔,餅店附近也有一家不知名麵店的麵好香喔!~,大家有時間的話就在火車站附近繞繞吧~也許你會發現更多美食~


臺中,下回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