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過要再去北海岸的,說到,就要做到囉!!
這次來到新開的、位於白沙灣的北海岸遊憩探索館來看看~~
票價60元,學生價30元,現在是推廣期,一律30元喔!趕快去吧!



這裡很妙喔,是要換鞋子或赤腳進去參觀的。館方很貼心,準備了這種丟棄式拖鞋還有另一種輕便拖鞋,但我選擇赤腳進去,因為沒有這種機會和經驗啦!所以當然要體驗一下赤腳逛大街的感覺囉~~

館內也有廁所,感覺很南洋風呢~而且也準備了廁所專用的拖鞋喔!

   
↑丟棄式拖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館內的南洋風廁所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↑一進去就可以看到的"裝飾品"



這個太空船艙,是看3D影片的地方。外型很酷,裡面可以坐20人左右~3D影片大約五分鐘而已,但是真的好立體啊!而且內容還挺不錯的,是在介紹北海岸喔!



館內有一些與海岸遊戲或風景相關的設施可以玩,例如衝浪遊戲(前)、利用螢幕,騎卡打車觀覽北海岸風情(後)、駕船捕魚等等,還有依些有關知識的闖關活動,很適合闔家光臨!




玩玩遊戲,肚子也餓了。接著來到金包里老街覓食~~~我買了我愛的芋粿巧和芋粿~~因為我沒有立刻吃,冷了還是很好吃,裡面的芋頭也真材實料~讚啦!不過這家顏色跟我以前看過不太一樣,比較深色喔~









去了金山,怎麼可以錯過真正的"金山鴨肉"勒?  去了金包里老街,大家不用擔心,就是廟口那家(好像也只有這一家),人多到不行,超好找!室內坐位有1號、2號、3號.....不知道幾個,你就知道,生意多好啦~~~不過,都要先去廟口那裡"拿餐"(你要吃什麼自己拿,最後吃完在結帳)

         ↑炒麵,一份30,很大一份。可是...不合我意。
     糊糊的,也沒有什麼香味,應該稱之為拌麵。


     ↑↑↑真正的金山鴨肉來啦!!!  四分之一隻180元,真的很不錯。算嫩喔~切完以後會淋鴨汁,很鮮,與鴨肉榮的鮮甜相比,比較鹹香。但都很好吃。


有機會去金包里老街,要去吃芋粿巧和鴨肉喔!

我也有吃獅子林的原味蛋捲,味道很濃,感覺很扎實而香濃,但有一點椰子油之類的味道,不是我愛的那一款。可是那邊都可以試吃,大家還是可以去試試口味喔!



其他參考文章: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ravel213/21841596 北海岸。三芝石門(下)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ravel213/21841390  北海岸。三芝石門(上)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