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我滿怕冷的,冬天又要到了,
很擔心寒流來時,我會受不了,結果一直躲在家裡當"棉被人",
所以,想買一件羽絨衣取代我之前所穿的粉紅色長版羽絨衣(已經髒了,洗不掉...)

lativ的廣告打得滿兇的,在很多網路頁面都看得到他們的宣傳。
於是網路搜尋後,滿多分享都說還不錯,所以...在預算考量下,打算體驗一下MIT的質感。於是訂購了一件長版羽絨衣。

lativ官方網站中的商品照片~
http://www.lativ.com.tw/Detail/03358051   


↓寄來的包裹。我是十月底(31日)免運特惠訂的,可能因為訂單太多,所以大概等了四天才記到超商門市。(因為有名字,以史迪奇可愛的迪士尼門票擋一下,沒擋好只好用小畫家再補一下...)


↓除了外包裝,裡面有一個透明夾鏈袋包裝。此款沒有附收納袋,小小可惜...


 
↑附贈的2012年龍年桌曆,龍圖設計成logo,滿好看的!  以及羽絨衣的成分表。想買MIT,但是這款是越南製的... 我昏頭了...


↓領標。我買紅色s號。我的身高163cm,50kg,肩寬36cm。
不過老實說,他們家的試穿報告,有一點點混淆我,讓我萬分擔心...但是基於可以免費退貨的服務,應該可以試試。所以就買了~

 

↓YKK拉鍊外加一層與鐵扣,防止風從拉鍊灌入。我喜歡這種款式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以下是我試穿的照片與心得:









    其實滿合我意的,不論肩、胸、腰、臀、袖長、袖寬都OK!裡面可以再加兩件合身或一件寬鬆衣服沒問題!本來很擔心袖長過長,但是其實滿剛好的,略長的長度在騎車時可以保暖,而且彎曲手臂時,長度剛好在手腕。
    我本來很喜歡卡其色,但一直沒貨。貪便宜心態讓我想在特惠期間以1680元購買,很怕過了優惠期,就太貴了!所以選了第二喜歡的顏色。但沒想到,寄來以後我很喜歡這個紅色,不會太亮,但也不至於太暗。畢竟冬天的衣服顏色都很深,而且我在拍照過程中發現,這個布料顏色在強光下會呈現比較飽合的顏色。我的相機會有色差,大家可以參考他們官網的照片,個人覺得沒有什麼差別。而且厚實的大帽子戴起來非常保暖舒服!




他們設計很貼心的是,口袋裡有鋪絨毛,讓你冬天不戴手套,也不會讓你在手插進入口袋時感覺一陣冰冷! 羽絨衣總共有三個拉鍊口袋,身體的內側還有暗袋,保存重要物品不遺失!



    羽絨衣的布料滿軟、滿舒適的,而且不會像金屬光澤那種布料有冰冷感。帽子邊原有伸縮帶可以控制帽子大小喔。整體來說,我都覺得滿意。只有一點:拉鍊在拉的過程中,有時會不小心夾到內側擋風層。
    試穿時雖然天氣不冷,但是一穿上去,身體立刻暖起來!感覺還不錯喔!而且長度我很喜歡,腰線和壓線也讓我覺得穿起來不會很臃腫。應該可以給他90分喔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