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沒有人覺得日子很無趣?
有人有人想要來點不一樣的生活?
有沒有人要刺激或愉快的晚間時光?

  如果你覺得,
  有時候想要跟朋友一起玩遊戲,卻無遊戲、道具、甚至地方可以玩;
  或是,你跟朋友不想只是吃飯聊天;
  又或是,你的約會對象跟你不算太熟,想更進一步認識,
  你有新選擇:到中原商圈的「桌弄」來玩桌上遊戲吧!






之前我也不知道「桌弄」這家店是在做什麼的,還以為去了,會被惡作劇(完全是小人之心啊)。因為有朋友的帶領,我才敢踏進這家店。原來,是在玩桌上遊戲(桌遊)啦!「弄」,具有玩弄遊戲的成分在,整個體現出人群圍繞桌邊的歡熱氣份!
但依據店東所說,最主要是希望讓大家認識桌遊、並進階能形成一股桌遊風氣,所以取這個......讓我一開始搞不清楚的店名。這家店在二樓的位置,所以大家要從旁邊的樓梯走上去喔!



接下來,帶領大家,去看看遊戲大觀園吧! 門口還有可愛的迎賓娃娃~~~


↑名片:擺放方式走浪漫風~         ↑樂高桌遊,不是樂高積木,真好奇裡面是什麼!




一進門右邊,會看到店家擺放人氣商品。也就是新遊戲或是許多人都愛玩的遊戲。



左邊則是廚房,這裡有簡餐、飲料可以點喔!現在到十月一日止,飲料還免費無限暢飲,超級好康!



這裡是店家遊戲的擺放位置,看得到的都可以玩,還可以幫忙代訂。而且有桌遊解說員,會幫忙解釋遊戲的玩法。在他們的帶領與解說下,可玩得更盡興喔~!


  





店內裝潢雖然簡單,但是視野很不錯。還有大包廂可以坐喔! (雖然還是屬於開放式,但是在最角落,有牆稍微隔開)。



接著呢,說明一下你該怎麼玩!首先,店家依照人數來收入場費,現場加入會員還有打折呢!其實朋友多的時候,一不小心就會玩超過一個半小時啦!遊戲又這麼多......  所以記得填資料、免費加入會員喔~~玩得越久就會越划算,所以我才會說這是消磨時光或和好友聚會的好地方!


 

進門後,店家會依據時間和人數貼在每桌的桌邊來記錄。
跟大家同樂,不吃點東西好像怪怪的,這裡也有提供一些簡單的餐點。我點過炸物拼盤,真的超划算的!!之前去是129元,第二次居然變成99元,還這麼大盤...而且檸檬雞柳的味道還不賴!檸檬味比較明顯,裡面肉質也滿嫩的。薯條很脆,還灑上香料調味粉。這一盤在美式餐廳或是BAR裡面都差不多三百塊耶~~(圖片是被吃過後拍的,所以不是店家供應的完整拼盤...不好意思!)  店家因為鄰近中原夜市,甚至不禁止攜帶外食喔!!這點很感心耶~




供大家參考的菜單~~飲料除了一般可樂、檸檬紅茶、雪碧之外,還有無糖綠茶喔!



飲料還不小杯呢!好大方的店家啊~~~~(和空飲料杯合影的,是妙語說書人遊戲第三代~~)





 

    大家都玩得好開心呢~我拍照大家不介意,還看鏡頭耶!心情都好好~~

我已經去過兩次了,其實玩了不少種遊戲。但我實在沒辦法一一跟大家說(整理照片和記得遊戲規則,讓怕麻煩和腦小的我,非常困擾......哈哈哈)。大家不用擔心,去到現場,會有親切的桌遊解說員幫大家解是遊戲規則,如果你跟我一樣,討厭看說明書,那麼你會跟他們可愛的解說員處得很好的!



↓繽紛的兔子,是妙語說書人的記分標誌!!








    
牌面很精緻吧~~這個遊戲其實要跟有點熟又不是那麼熟的朋友玩,會很好玩!更可以從這個遊戲認識你朋友的內心喔!!因為是每個玩家依照每張牌的意象,去玩遊戲。並且猜測或是勾引其他人上當!哈哈哈~~~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嗎? 
去店面玩吧!這個遊戲可以兩到六個人玩,趕快揪朋友一起去看看吧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至於雞同鴨搶這個遊戲,就跟運氣有很大的關係啦~簡單易懂,是入門基本款,而且一樣很好玩喔~~我的經驗是:結合撲克牌、棒打老虎雞吃蟲和十八骰的遊戲。過年玩這個應該很嗨喔!    不知道是什麼吧?  我可是玩得很開心耶! 
 
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如果你是偵探推理迷,那就不能錯過這個遊戲啦~~Mr.Jack
這個遊戲適合兩個人進行,在交手八回合之內,福爾摩斯要抓出開膛手傑克!牌子依舊非常精緻~~~。可是這款遊戲真的太複雜了,所以腦小的我還是有看過說明書...寫得不算太完整。幸好有桌遊解說員,不然遊戲大概就是一直卡住、卡住...



 




 




假如你是數字控或邏輯推理魔,那達文西密碼就是你一定要玩的遊戲啦~(我不擅長這種...)




遊戲嘛!如果沒有小懲罰,怎麼會玩得起勁勒?所以店家還附小道具,讓大家玩得更開心~~以下由店裡解說員示範~~








(小聲說:好適合他喔....哈哈哈)



這是店家提供的地圖。



其實記費方式對我來說,真的滿平價的。因為一套遊戲買來通常價格不斐,但不一定能玩多少次(因為人類喜新厭舊的特性與生俱來),來到這裡有吃有喝,還有新遊戲可以玩,真的滿OK的!加上店員親切、裝潢舒適,即使在二樓也應該去玩一下!之前去玩類似心臟病的桌遊,還叫到嚇到隔壁桌客人...我真的很容易緊張...。但也證明了,玩遊戲可以舒壓!
所以推薦大家去玩玩看囉!
但因為現在是新店家,人手不算充裕。客人多的時候,遊戲解說員常忙不過來,下午到晚間六點左右都算是比較客人較少的時段,這個時間去玩,可以更充分享受喔!


店家資訊  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大仁二街15號2樓之13(中原大學女宿附近)
電話:(03)283-0916
營業時間:周一~周六 13:00~24:00
          周日 15:00~24:00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