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家咖啡廳一直是我想去嘗試的店。因為喜歡赫本的優雅風格,幻想這家以電影羅馬假期為主要裝潢的咖啡店,一定可以為我帶來美好的午後。殊不知....是我幻夢泡泡破滅的開始啊!首圖是店家外觀,看起來很不錯,門口偉士牌機車,讓我想起幼時記憶。











進了店門後,我和友人是第二桌客人,第一桌看起來也才剛坐下。室內裝潢讓我覺得氣氛優雅,主題明顯。拱型窗裝潢,運用巧妙,呈現羅馬建築特色,顏色使用協調。並且用心加上各種偉士牌的模型擺設,牆上也擺放了赫本的電影海報,在近年來流行的日系清新裝潢咖啡店中,增添新意。





電腦使用區,附上三孔插頭。







只可惜,入座後,開始一連串的怪事。
首先是店裡座位還很多,服務人員卻帶我和友人,到有痕跡的沙發入座;送上開水時,相當明顯的破杯子,也端上桌。由此兩件事,立刻讓我感受到這家咖啡廳服務人員的態度,有很大的改進空間。這種沙發椅很容易留下飲品灑落的痕跡,不定期清洗是必需的;若是有已經弄髒,更應該馬上處理。水杯明顯損壞,店內也還有預備的水杯,一開始就應該要注意,換另一個新杯子,而不是等待客人反應,才說抱歉。



接著送上菜單,封面與招牌製作整體感強。



以下是部分菜單的拍攝照片,手寫感菜單依舊展現出協和性。










點完餐,和友人都聊了一輪,飲品才送了上來。先是友人的哈密瓜歐蕾(去冰),因為好奇試了一口,並不難喝,還有哈密瓜的香味,漸層顏色也滿美的。




一陣等待後,在我去廁所的時候,我的抹茶歐蕾(熱)終於送來。看起來用心,還畫了圖案。但是,茶盤上有飲料已經溢出來的痕跡,我正納悶,為何不先擦拭乾淨再送上來?
接著,友人跟我說:「剛剛你去廁所,所以送飲料的服務生要我跟你說,她不小泡太大杯,所以沒辦法加太多牛奶。」這太不符合餐飲服務的邏輯了!如果送餐前就已經知道做錯了,為什麼不能重做一杯正常的飲品給我?我想要喝正常奶量的抹茶歐蕾呀!
因為實在太傻眼,我都忘了跟服務人員要一杯新的,所以就直接喝起來。的確是比例失調,抹茶味很濃沒錯,但是口中有茶粉太多的沙沙口感。


又等了很久,我們點的鬆餅和三明治終於來了。




芥末燻雞三明治,如果不是送錯就是做錯。因為雖然燻雞,不過沒有一點芥末味。但整體來說,不難吃,只是太乾澀。雖然加了生菜和番茄片,可能因為吐司品質欠佳,吃在嘴裡感覺不順口,稍嫌乾硬。但是中間的蛋沙拉非常美味,口感細緻。





再說一下鬆餅。新鮮水果鬆餅。也是很久後才送來,但是口感不太討喜。分量尚可,鬆餅外表脆硬,中間稍帶有黏性,可是卻讓人覺得粗乾,入無搭配冰淇淋一起吃,很難下嚥。友人則認為,附的淋醬太少,此種口感的鬆餅少了淋漿,真的不太好吃。

最後,我們明明是為了填飽肚子而來,卻餓著肚子離開。飲品尚可,餐點讓人失望,加上服務態度有失專業,以後應該沒有第二次了。掰掰~~



店家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新生路336號(在sogo商圈附近)
    電話:(03)425-0251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