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要分享的,是以台南為出發基地的飲料店:茶的魔手。
今年九月到台中玩,早上在逢甲找吃的。想不到找不到早餐該吃哪家,卻先找到好喝的飲料店。
因為是隨意逛到的,也沒想過要介紹這家店。所以沒有拍店面,有機會我會補好店面照片!!

福星路349號旁、年輕人眼鏡行逢甲二店的小巷進去,是文華路127巷






因為喝了以後,驚為天人,所以特意拍下。
金鑽青茶,其實就是鳳梨青茶。我沒注意店家是否使用鳳梨醬,但是飲品中可以喝到許多鳳梨塊,味道其實挺新鮮的,不像醃漬很久的鳳梨,雖然是半糖,還是香甜不膩。青茶則香而不澀,我喝了之後心中只有「好清新的飲料」這般感覺,很適合炎熱的天氣。(去台中兩天,天氣相當之好!但是回到北部就陰陰暗暗的,台灣不大,天氣卻已經如此奧妙!)
至於W喝的蜂蜜奶茶,對我來說稍甜了些,不過奶茶的濃度適中,味道很舒服。

因為好喝,之後在路上看到別的分店,青茶喝起來卻不如此家清香。大概是因為各家手法拿捏還是稍有誤差,導致味道也略有不同。
所以我很推薦去逢甲的朋友,試試這家分店的飲料喔。

以下是該店販賣的商品清單~~










但是我沒有好好拍下店面,真的是我不好! 拍勢啦! 為表歉意,暫時奉上官網的店面照片補充一下:
http://teamagichand.com.tw/a2.htm 

茶的魔手 逢甲文華店
  專線:04-24521169~
  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7巷9號



下次將跟大家分享住宿 日租套房TOMER 的心得喔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