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桃園有柴燒窯烤披薩了!!
真是令人歡欣鼓舞~~
不然,每次聚會連鎖的披薩,真的好膩喔!
胃不好的我,好容易泛胃酸。
吃油膩披薩時,碳酸飲料的誘惑,更讓我痛苦~~

所以,我想吃窯烤薄皮的披薩看看,但是一直沒有機會去吃,
這次感謝表妹的推薦,
介紹我這麼健康好味的披薩~~~

首先,跟大家說一下店家位置:桃園縣龜山鄉萬壽路2段1066號~~
店家就在路邊,不用轉進巷子,很好找。長長的萬壽路上,龜山鄉往迴龍方向,左手邊是合作金庫。




各位朋友,"blue monday"就別去了,因為店家休息~~只好去找別的地方消除周一上班的憂傷囉~







店家將店裡6種披薩的成分都放在名片背後,方便大家帶回去後參考。這次我點的是"鮮蔬百匯"
因為去的時候剛好沒有其他客人,點完後要稍等10分鐘左右~~
(一塊披薩要烤七分鐘)店內沒有提供食用座位,只在前面騎樓放上兩張桌和椅子,我覺得在那裏吃氣氛沒有太好,所以就帶走囉~~



現烤披薩好囉!!!
還沒打開,我聞到一股熱氣散發出番茄起司加上紙的香味喔~~
好讚喔~~
等不及,打開囉!

應該是八吋的大小吧~
剛打開,被雙色起司視覺吸引,但是猛看,好像很單調...
再補一張特寫:

起司出油,拍起來好誘人~~但是我不愛油膩膩的感覺~~先吃再說吧!!
第一片,老實說,我心裡的OS是:不會踩到地雷吧?怎麼這麼淡??
第二片,越嚼越有味道~而且新鮮番茄的微酸,竟也帶出其他食材的味道,例如切得相當薄的菇類,好鮮美呦,沒有過多複雜調味的情形之下,享受天然食材的香甜,配上薄脆的餅皮~~
我就這樣一口接一口吃了起來~~好好吃喔~~~


在沒有碳酸飲料和炸雞的干擾下,我和W迅速的吃完一整個披薩,
餡料中蔬菜的水分,讓我在吃的過程中,即使吃下酥脆餅皮,也不用喝飲料搭配解膩或潤口。

從我吃完之後,仍然乾燥只剩下麵粉(麥粉?)的手,就知道,一點都不油膩啦~~
真的很棒耶~

好~~~物~~!!!
再胖也要吃別的口味試試!!雖然我覺得價位還可以再低一點點,
可是天然好味道讓我覺得很值得呢!
哈哈哈~~~
(表妹說南瓜口味也好吃)

2011/07/22
之後,我又去了許多次。每個口味都吃過啦~~我最喜歡鮮蔬百匯。但是,吃過藍莓蘋果口味後,我覺得,她們似乎可以並列好吃度囉~~


Agian,看起來平凡無奇,但是卻很好吃~藍莓醬和蘋果片搭配店家起司烤過之後,超搭的啦!我從沒想過披薩應該吃甜的,但是這味真的不錯,可以嘗試。果酸和起司,沒甚麼好說,就是好吃!加上香味迷人~你能忍嗎?(即使我在減肥,而且又是吃一半才記得拍照...哈哈哈)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