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學生時代常常到雙X涼麵光顧涼麵、壽司,因為價位便宜,也能讓學生吃飽。在桃園,現在有個平價美味,也含有無限創意的壽司店─老賊壽司。



老賊壽司在桃園中正路上,接近三民路,離景福宮只有一小段距離。其實這家店已經開了幾年了,我也去吃了一年多了。不過她們的生意越做越好,不用我說,很多人都知道。不僅店面有兩個樓層,而且現在甚至提供無線網路。至於為什麼這麼慢分享我的食記,乃我個人覺得這家店最大的優點是食物美味平價、有創意,但環境整潔、食品安全和店員態度都有待加強,在推薦度上並不是那麼高。
   
    偶爾,我還是會想到這家創意壽司店的食物,更常常想起料多味美的豆腐味噌湯。所以,分享一下照片,一解我夜裡苦思不解的嘴劫。

    為什麼我說是創意壽司店呢?因為,這家店裡賣的壽司,都是一般外面吃不到的創意新口味:起司壽司(45元)、什錦壽司(30元)、燻雞壽司(45元)、咖哩壽司(目前20元)......,隨便說幾種口味,都是很獨特的口味,何況店裡少說也有二、三十種不同口味的壽司。

↓特殊的燻雞口味~

其中我一直吃不膩的什錦口味壽司(似乎是純素,可以提供食素者參考),因為裡面有軟筍乾、酸菜、豆乾片等料,帶點微酸的口味,非常開胃解膩。再搭配上滿滿板豆腐吸汁的柴魚味噌湯、海味滿嘴的嫩蒸蛋(內有魚板、香菇、蛤蠣,海味異常的濃厚,是否使用海鮮高湯?這可能使身體不好嗎?),真是很滿足而清爽的一餐!


其他店裡的產品,創新版像是起司壽司、培根壽司、;傳統版像是豆皮壽司、魚子壽司,這些都是吃過,也算是不錯的壽司,可以試試、嚐鮮。



進門前,就可以看到各種現做壽司,放在櫥窗提供參考、選擇。

排隊進門後,就可以點餐啦。

如果只有一個人,但是想嚐嚐不同口味,可以選"小花"壽司(35元),綜合的口味。(此圖中壽司是我騎摩托車顛簸30分鐘之後的樣子,有稍微凌亂了點,但美味不減啦)
裡面種類頗多。
 
香辣壽司(特價20元)。這一款壽司真的很超值,不僅裡面的肉鬆飽滿、搭配火腿、黃瓜來增加口感,而且辣味十足,如果你喜歡吃辣,這一款怎麼可能不深得你心呢?

我最常想念的美味味噌湯(15元)。裡頭的豆腐很有誠意,不僅料多,而且選用板豆腐來吸收不會過鹹過甜的香濃柴魚味噌,再加上一點蔥花提味,寒冬來一碗,真是全身溫暖又舒暢啊~~

 
最後還有一碗非常軟嫩的蒸蛋(20元),料的部分已經說過,不再重提,蛋體真的非常水嫩,適合所有年齡層食客,這樣就相當飽啦~

如果能夠改善一些經營上的缺失,這種創意壽司那麼受歡迎的程度,大概就要爆表啦~平價不說,美味度也相當使人滿意喔。


店家資訊~
老賊官網:http://www.oldsc.com.tw/index.php/products/
店家地址:桃園市中正路328號  
營業時間:06:00~20:00 周一公休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