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壢逛不膩、
美食吃不完。

這次帶大家來吃吃看這家"發發蛋捲"。
這家蛋捲位於中壢觀光夜市是偏前段,新明路133號。
不在夜市中間走道,而是旁邊店家。不熟悉的您,要多留意喔!
此家營業時間是下午四點開始到晚上十二點左右,所以想買要注意時間,別白跑一趟囉~

路過這家蛋捲專賣店,總是看到老闆在做蛋捲,空氣就會飄散一股熱熱奶香味,讓我不看過去都難。
因為一直沒有吃過,所以這次就買囉!





送禮自用兩相宜~~嗯嗯~~的確是這樣。大人小孩都愛吃!


各位可以看到,有很多種口味。大包的比較划算一點喔,但為了可以吃到多種口味,我買小包的。2根裝1包,4包50元。我買了原味、巧克力和抹茶。
抱歉,沒有原味的照片,因為家人已經嗑光了!幸好買的時候,當場我有試吃,的確很香濃酥脆,所以,我覺得值得推薦。



讓大家看依比例尺,一根的長度大概是15公分左右。

↓巧克力口味。除了原味,我也滿喜歡這款口味。巧克力味道不淡,卻也沒蓋過蛋捲本身的濃香,比例拿捏剛好,而且仍然酥脆,我覺得滿好吃的。



接下來,是抹茶口味的↓。
也許是剛好我第三天才吃,我個人覺得比較軟,沒有巧克力和原味的那般酥脆,基於個人感受,抹茶跟蛋捲好似沒有那麼搭配~所以,比較沒那麼推薦。我自己用抹茶做鬆餅或煎餅之類的經驗,認為抹茶相當容易就燒焦,因此比較難達到酥脆的時候,才拿起來。我想,這可能也有點關係。

其它口味,有機會再試試囉~





店家資料

     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新明路133號
   電話:(03)492-8192 
   營業時間:16:00~24:0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