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(文末附上2012.8.24新照片)





    中壢地區越來越多漢堡店囉!不管是早餐還是早午餐、晚餐,都有美式漢堡可以吃了。
    這次選的這家,離另一家REBEL漢堡店很近。看過菜單後,我覺得不如中原BURGER HOUSE來得實惠,所以來這家探探。沒想到在看店外菜單時(看到商業套餐這麼貴,有點想逃跑),店內服務生就出來主動介紹,在臉皮薄的情況下,只好硬著頭皮進去。





↓吧檯座位。氣氛還挺不錯的。



↓櫃檯飲料調理區以及黑板菜單~











   

店內的裝潢,不似店門外有點日式味道,真的是頗為美式設計。
鹿頭裝飾是充氣式,也是滿幽默的~~






    因為是臨時決定去的,所以沒帶相機,只好用手機裡僅有一百萬的畫素相機給大家略看一下菜單,sorry~。店家對菜色的介紹,不如BURGER HOUSE 的清楚,價錢也比較高一點。漢堡類都附薯條和氣泡飲料(無限續杯)。但如果點特殊飲料要加價。另如櫻桃可樂是進口的,所以要加價40元。





因為是早午餐店,當然還有早餐的選項。

↓這是Lazy Bird招牌早餐。210元。烤土司兩片(可選白/全麥)、太陽蛋或炒蛋、薯條或薯塊、培根、火腿、香腸則一。搭配新鮮果汁以及咖啡或紅茶一杯。算是相當豐富~送來時,發現還有香蕉切塊、店家自製奶油和黑莓醬,用來塗吐司的。看起來真好吃....





飲料上來,附了一小杯透明液體.....................哪呢?
原來是檸檬紅茶(圖左),是真的泡了紅茶加上切片檸檬,甜度讓客人自己控制,所以給糖水囉~不過我全加後,還是不太甜。你可以請店員再幫你加喔!
可樂......就是一般可樂~只是冰塊都很多而已。



↑早餐附的新鮮果汁,應該是現榨的,喝起來就像真的在吃柳橙,不會只有甜味,酸酸甜甜的補充維他命C~還有種籽呢!

↓薯條特寫,剛炸好的,外表酥脆,軟泥的薯條內部~~~~很不錯呢。不過店家刻意沒有調味,桌面上的番茄醬、鹽巴、黑胡椒可以自己選擇呢!



↓德式香腸真好吃~香脆,嚼的時候還有肉汁感覺呢!



接下來,是漢堡類的啦~

紐澳良雞腿堡,180元。一樣附薯條和飲料。
沾薯條的是黃芥末醬。不過感覺店家也有再加以調整,美乃滋略多和蜂蜜的味道,整體還可以。
重點是漢堡。


↓裡面有生洋蔥、番茄、生菜、起司、酸黃瓜、烤雞肉。因為我不喜歡美乃滋,所以特別吩咐店家不要放。





↓剖面圖。


但很可惜,雞肉煎烤的過程拉得太長,有點過老,切的時候都好難切斷....。不過,吃完後店員來詢問口味是否有需要改善之處,我說了之後,店員給我的感覺,牛肉類的漢堡似乎是他們比較擅長的。剛好我點到雞肉啦!
所以,各為下次去可以試試牛肉類的漢堡。但更推薦早餐喔!





店家資訊 ~  LAZY BIRD  雷立彼德美式餐廳     (我以為是懶鳥餐廳.....)

        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九和六街3號 ,其實在sogo元化館附近。
    電話:03-422-7179
    營業時間:09:00~22:00。周五周六到23:00。



之前去遇到店休,所以隔了好一陣子。2012年8月,我又再度到lazybird去吃早餐。因為我朝思暮想那個香脆多汁的德式香腸,特地點了早餐~


美式煎餅早餐,220元,含有果汁和飲料,飲料可續杯。今天的果汁是檸檬汁。
煎餅嗓上一些糖粉裝飾,不過甜,有淡淡的肉桂香和一點鹹味,個人覺得很不錯。因為我是一個極度討厭肉桂香味的人,但是它讓我吃得下去,而且甚至喜歡它微微的香氣。大方附上一罐楓糖(紫色圓圈處),非常香甜卻不膩。
但是我最難過的,是德式香腸賣完了!我點早餐就是為了德式香腸,居然賣完了,我好難過~~ 雖然附上的肉腸不難吃,鹹香有肉汁,但是我還是想吃德式香腸...。
中間的油醋醬沙拉酸味剛好可以解膩人的炒蛋。香料薯塊並沒有特別香味,很大眾,但也不出色!
跟招牌早餐比起來,少了水果,加上沒吃到香腸,害我一整天都很失望.......。



親愛的W點了 綜合起司牛肉堡,200元。也許是讓顧客自己選擇漢堡內容,也為了不讓生菜類出水影響口感,所以將生菜類放在一邊,自行搭配。麵包可選全麥或一般麵包,牛肉餅很出色,肉香濃,咬的時候還會流出肉汁;搭配兩種起司片,牛肉堡吃起來有奶香、肉香的特殊組合。薯條的品質可能不太穩定,因為這份薯條中間偏硬,外層也不酥脆。以男生來說,分量不算多,差不多八分飽。



我的附餐飲料點熱紅茶,甜度可以自行調整,附上小容器放茶包。這點很貼心。

 

 



店內裝潢很適合拍出懷舊照片的感覺,服務也不錯。但是總體在餐點上有退步的跡象...,希望好店可以繼續維持餐點的品質,這樣才能不讓人失望啊。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travel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