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  年初與同學們相約聚餐,朋友選擇王品集團的「品田牧場」,因為交通便利又好找,價位也適合剛出社會或還有學生族群的我們,所以選擇品田牧場聚餐,與老友們一邊吃飯一邊暢談。
   首先看看餐廳外觀吧!我們在桃園遠百店(桃園市中正路20號12F)。









    這裡的日式裝潢,舒服明亮,不顯壓迫,看來讓人心情舒坦。進店之後有長廊,座位區區分兩旁。




    因為是假日前往,所以只有元氣套餐,也就是說前菜、主餐、附餐、甜點、飲料,一個完整的套餐,299元。加上服務費,328元。










    店裡的主餐,幾乎都是炸食。因為菜單很長,照得不清楚。可參考文末附上的網址,官網圖片相當仔細喔。
    當然,品田牧場也延續王品服務良好的特點,在點餐時,服務員都會向你介紹餐點特色。除了套餐,也可以加點酒類、湯品等等,請參考下圖菜單。





一入座,就可以看到桌上裝有芝麻的研缽,考慮菜單時,服務員會附上一杯熱麥茶,可以清清嘴,也可以當解膩飲品。




   點完餐後,接著送上生菜絲和開胃前菜。生菜絲無限續盤,可以林上桌邊附的芝麻醬。開胃菜會隨季節變換,這次的開胃菜是鮮蝦腸粉捲,新鮮清爽,我個人滿喜歡的。

 



吃完前菜,主餐送上來─是我點的香草蕃茄起司豬排+海苔培根起司附餐有越光米飯、漬物、味噌湯、蒸蛋、蘋果冰醋。



    一開始點餐,服務員就告訴我,這道主餐的味道比較清淡,我個人覺得這樣不錯,不過味道層次卻沒有做出來,因為其實對這道菜的記憶不深。但是炸的火侯還算不錯,不會過於油膩或乾澀。
    以我農家生長的經驗,這個越光米飯的確很Q,米色潔白,但香味不足,我覺得可惜。份量來說,其實一點也不小氣。海帶和蘿蔔漬物過鹹(極鹹)、味噌湯味噌淡,可是味道稍鹹。蒸蛋普通道我沒記憶。蘋果冰醋就讓我印象深刻,因為有蘋果香,醋味不會過嗆,酸甜並濟,很解膩。




這是朋友點的沙朗豬排+香酥炸蝦,一次可以吃到海陸雙味,其實不錯。桌邊豬排醬可以淋上去搭配,豬排還不錯,炸蝦肉質則太鬆,疑似不新鮮啊!所以分數只在及格邊緣。




朋友的香酥雞肉咖哩,賣相不錯,雞肉炸得香酥,這道還不錯。咖哩我沒有吃,但是朋友說她覺得滿好吃的。 

↓招待炸物。當時去的時候,表示有當月壽星兒招待的炸物。現在不清楚是否還有這個活動。但試吃不來是甚麼東西,也沒有甚麼特殊的味道(不算好吃啦),所以有沒有,不用太計較。可是基於服務員不囉嗦,店家也很誠意的送上來,覺得很感心啦~

    吃完主餐後,其實肚子已經飽了,稍後送來的飲料甜點,卻非常吸睛,讓我胃口又開。水果茶味道不錯,因為是點熱的,果香味飄了上來。放在黑盤上的覆盆子慕斯蛋糕顏色不僅美麗,口味也算是不錯,小小一個當個句號,很稱職。朋友點的奶酪,鮮奶油和牛奶的比例抓得不錯,吃起來香甜不膩。









   整體來說,品田牧場的餐點普通,甜點部份滿意。基於服務好、氣氛佳、價位平民,我個人覺得,聚餐氣氛居多,而且這樣的價位,食物方面也無法太苛求,我僅是誠實的依據我的經驗,分享食物給我的感受。不過,聚會去吃,我還是可以接受的。

其餘可參考:品田牧場菜單  http://www.pintian.com.tw/menu.htm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