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大概是因為我熱愛清爽卻濃郁的湯,所以對於台灣日式拉麵的湯頭情有獨鍾。
這次吃到我個人滿喜歡的日式拉麵,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囉!

「拉麵吧」在中壢市區,在近期新形成的大同商圈旁、中央西路和大同路交叉口,不難找喔。
那天下午近一點去,人潮頗多,等了好幾組人馬才輪到飢腸轆轆的我呢!



店內裝潢前半段很日式,頗美的。不過那天因為前半段已經坐滿人,所以坐在後半段。後半段的用餐區裝潢很簡單,不過牆上的投影英國風時鐘,滿特別的。

 

等餐的時間有點久,所以研究了一下桌上的調味品。



現磨胡椒罐看起來很美呢~



店內的茶包可以自己泡,泡出來的茶,淡淡炭培香味,清除口中其他味道,可以好好品嚐等一下的拉麵。







店裡的菜單。其實拉麵的種類不多,四種口味三種湯頭。不過這種菜單反而會讓我期待,因為專心準備種類不多,所以應該是要更好吃的!



醬油鮮蝦拉麵。醬油味道明顯,麵條有Q勁。鮮蝦則被分開放在另一個盤子,五條蝦滿有誠意的,而且肉質挺新鮮的。






豚骨叉燒拉麵。跟醬油湯頭比起來,我更喜歡這種濃醇湯頭。麵體一樣Q,不會過鹹的醇厚湯頭,很有層次感。但是叉燒的分量有點少就是了~~

另外,加點了雞腿肉串燒。份量不算少,而且肉烤得鮮嫩多汁,口味則是和風稍偏甜,我個人很喜歡!


這家拉麵店用餐時刻真的很多人,所以可以早點去排隊。而且記得加點雞腿肉串燒啊! 真的很好吃~~不過私心覺得店裡的服務要加強,不要讓等很久的客人覺得不爽啊~



店家資訊:
地址~中壢市大同路84號
供餐時間~11:00~14:00  17:00~21:30
  ~ 周日公休 ~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