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天也要吃火鍋!
沒錯!火鍋控的我,夏天也是吃火鍋的好季節~不過,為了身材和錢包,以及現在倡導的環保理念,這次要介紹的是個人小火鍋~老先覺麻辣窯燒鍋。去看看吧~


種類多樣,雖然主打麻辣鍋,也有很多其他的選擇。因為一行人都不吃辣,所以沒有介紹招牌的麻辣。有機會再補!
根據自己的口味選湯底吧~而且價格也很親民呢。


店家以窯燒鍋的造型當門面,滿可愛的~ (晚上去吃,光線不足。如果照片太糊請見諒)


 
這次是到大園分店去吃,店內座位不算多,是長型的店面。
陽春型。飲料和醬料自行選用。



陽春型自助區,畢竟不是吃到飽的。飲料和醬料自行選用。 


 

海鮮酒釀鮮茄鍋。 另外加點滷大腸、旗魚片(三片),此兩樣80元,鴨血、米血糕,此兩樣50元。海鮮本來就有附旗魚片(藍圈處為鍋物附的海鮮料),這是點給其他人吃的喔。我沒吃大腸,鴨血和米血糕都很不錯。但友人說,她比較喜歡大腸,沒有怪味,滷得很香。她覺得鴨血不好吃,但是我覺得還不錯呢~不過的確稍嫌滷過頭了,蜂巢洞有點多,滷老了,不過很入味。





鮮茄鍋的特寫,未加海鮮,單純煮開湯底。雖然是小火鍋,不過,份量並不會太少喔。蔬菜、丸子、冬粉、豆皮...,很均衡的營養。湯頭有番茄微微的酸味,個人倒是吃不出酒釀味,可能我跟它不熟。 不過友人喝過,覺得有淡淡酒釀味,但整體不差。龍骨百宴鍋



龍骨百宴鍋(牛肉)。 所謂百宴鍋,是指一種肉類,搭配各種口味的丸子,形成很豐富的小火鍋。圖片為有人點的牛肉。
丸子得口味很多,例如紅糟、墨魚、芋頭、花枝等。不過,大家看到的丸子,都只是一半,店家切了一半,看起來比較多......。丸子吃得出來,並沒有過分添加硼砂之類的東西,比較起超市賣的加工丸子,可以比較吃得到食物的原味。我個人滿喜歡的。





龍骨百宴鍋特寫。肉和丸子還沒加下去,據店家的菜單所寫,是使用豬腿骨熬煮出精隨,搭配中藥材,沒有添加味精。若和鮮茄鍋比較起來,口味濃醇,喜歡濃郁和豬骨油香的人可以選這個喔。



朋友將他的豬肉片分我吃一點,雖然份量不多,但是覺得肉質算是很不錯的,即使沒沾醬也沒有肉腥味,我個人覺得


喜歡吃火鍋犒賞自己,但是又怕胖,可以考慮小火鍋喔!
而且我自己的經驗,店員服務態度不錯,
又不必額外給服務費,
一鍋分量不怕自己因為要吃回成本而吃過頭。(該不會只有我吧?)
吃飯時冷氣吹,一點也不覺得火鍋太燙啦!!!
再說,暫且不論窯燒鍋的作用,它的外觀胖胖黑黑跟三X鐵鍋比還真可愛,厚實的感覺讓人也比較安心呢!(情感因素,僅作參考^^)。

老先覺官網菜單很詳盡,請參閱喔:http://www.oldgod.com.tw/cetacean/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travel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